本藤樱落(开学缓更)

属于我们的时代

本文主要讲校规之类的,全员内宿生(因为内宿生真的很惨)

任务存在ooc,本文没有什么未来高科技的东西,全员一个班(都未来了,一个班有些外/国人很正常)(bushi)

我们学校不是什么重点高校,环境也不是很优美,所以只是打算一部分背景来自本校。

以上没问题 那么开始

时间线:众人乘坐卧铺火车去大/连

王耀:我希望小连不会打死或者帮小辽打死某几个人。


众人上车后

“好,我们亲爱的上司们给我们包了一整个车厢,所以大家可以不用这么紧张,大家把行李放好后,我大概给你们讲一下学校的要求。”

“绝对很严格”(来自美/利/坚小英雄的肯定)

“第一时间:上午内宿生有两遍铃,五点半第一遍铃声,我们换着去买早饭,自己的内务自己收拾,我相信刻在你们骨子里的军队生活不会这么快消失的,6:20第二遍铃声,基本上这个点都已经坐在教室里了。然后你们先不要说什么,我看完时间我也有一点无语的,因为6:50才开始早自习,上到7:20,下课10分钟,然后一节课45分钟,健操时间下课长一点,中午我们是第二批放学的,11:35,第一批11:20,中间这段时间上自习,但好像学校考虑到了中午第二批下课时间太短所以只要老师不延课我们也是可以放学的,可以出校门,我们也同样每天安排不同的人出去买东西带回宿舍吃,11:56会打一遍预铃,12点开始午休,一点起床,1:20午检也就是这个时间我们要做到教室里,下午13:30开始上课时间类推,晚上我们第一批放学17:15,18点晚自习,时间也是一节课45分钟,21:30放学,洗簌到22:00,因为我们是内宿生所以还要再上一节课,管的不严放心可以玩一会,10:40关灯,就这些。”

众…………国:我就知道。

“ve,好恐怖啊~”

“在下,觉得我可能坚持不住。”

“你们这帮人啊,这只是所普通高校啊!要是在别的更加严厉的地方,也就路德维希能坚持一个月再被劝退……”

“那我们应该谢谢你?

“算了,大家早点睡吧,明天我会及时叫你们起床的。”

“ve~路德我可以和你睡吗?”

“费里西安诺这可是上下铺”

“那我可以睡你的上铺吗?”

“你随意吧……”【反正不管怎样晚上都会跑到我床上……】

“罗维诺,走吧。”

“你这个混蛋,陪我睡在笨蛋弟弟这块,我要监督他。”

“亚蒂、马蒂我们走吧”

“为什么不叫我,果然小阿尔不爱哥哥了【咬手帕】”

“好了……弗朗西斯先生,还是快点来睡吧。”

“马修最好了(#^.^#)”

“走了小菊、小香、濠镜,湾湾你也别睡太晚,看着一点娜塔莎小姐,我并不希望晚上被伊万的苦叫声吵醒,早点睡吧(以后就没有机会了……),晚睡对身体不好。”

“大哥你不爱我了。”

“啊~我比任何人都爱你—我亲爱的勇洙。”

“大哥你正常一点。”

“好了,大家,晚安。” 

评论(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